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节前慰问贫困户,浓浓关爱暖人心

  • 2019-09-12    文:麦穗 图:麦穗、覃柳珍、耿冯、郭丽丽

内容导航: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黄展图、周尚达、刘桂云、谷音及各帮扶人分多路前往里雍、白沙各个村屯的贫困户家中,送去节前的慰问与关怀,提前预祝大家过个团团圆圆的中秋节。

    鱼峰区政协帮扶领导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等情况,勉励他们要积极地、乐观地面对生活,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就及时反映,组织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同行的帮扶责任人与结对贫困户促膝交谈,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让贫困户深深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9月5至9月12日期间,鱼峰区政协各帮扶32户贫困户每户送上中秋慰问品。戈传祥主席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按照新时期精准脱贫的部署,跟踪落实扶贫政策,从注重脱贫数量转变为注重脱贫质量,帮助贫困户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戈传祥主席慰问

                      

                                     黄展图副主席慰问

                       

                                    周尚达副主席慰问

                      

                                     刘桂云副主席慰问

                      

                                        谷音副主席慰问

                      

                                        各委室主任慰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