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社会组到柳州市静脉产业园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 2019-08-23    图/文:政协社会组

内容导航:

    近期,区政协社会组委员一行11人在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刘桂云、谷音的带领下,到柳州市静脉产业园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并针对产业园建设用地和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家首先来到位于鱼峰区里雍镇立冲村的静脉产业园,实地查看了产业园的整体布局和建设情况,听取社会组委员、柳州市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坚对产业园近期规划调整的详细介绍,让大家对这个关乎柳州民生民计、涉及生态环保的重点建设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会议室,与鱼峰区征地拆迁办的领导一道围绕目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895亩土地争议纠纷的征地问题和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区政协领导和委员们认真听取汇报,积极为解决建设用地征地问题建言献策,为下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打下基础。

    据了解,柳州市静脉产业园总用地面积3982亩,项目建设分为两期,目前在建面积为1166亩,规划建设项目有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厂、餐厨垃圾处理厂、医疗废物处理、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污泥处理厂等远期规划建设项目有环保设备生产厂、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厂、建筑垃圾处理厂、废旧电池处理厂等,产业园将建设集现代化、生态化和低碳化为一体,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循环经济示范的循环经济体、科教示范体,并以服务柳州市居民生活和工业发展为核心,发展循环经济的静脉产业类生态工业示范园区。

                    

                        袁坚委员在向政协领导和委员们介绍园区规划调整情况

                

                        委员们与区征地拆迁办的领导共同研究讨论解决争议纠纷

                  建设用地征地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