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科技组委员到柳州市咖啡文化博物馆考察调研

  • 2019-08-27    图/文:韦明

内容导航:

    2019729日,鱼峰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刘桂云、谷音带领科技组委员冒着酷暑到柳州市咖啡文化博物馆考察调研。

    委员们了解了柳州市咖啡文化博物馆的简要情况,详细查看了博物馆的陈列展览,听取了馆长作的解说。

    委员们在随后的座谈中说,考察了这家民办博物馆,让我们很震撼,很感动!震撼的是想不到博物馆办得那么好,藏品那么丰富,那么有历史文化;感动的是民办博物馆的馆长,为办馆、为公益事业付出了那么多财力,那么多心血!

    黄副主席指出,博物馆是城市的历史记忆和名片,民办博物馆是展示历史和文化的有效途径,也是国有文物单位的有效补充,应该加大扶持力度,帮助民办博物馆呼吁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