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扶贫工作务虚会召开

  • 2019-03-11    文:刘余 图:林思

内容导航:

    2月27日,鱼峰区政协召开扶贫工作务虚会。总结回顾2018年扶贫工作,谋划2019年扶贫工作新打算、新思路。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周尚达、谷音,区政府副调研员赵明敏出席会议。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韦壮志对2018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2019年扶贫工作摆问题、谈对策、谈思路。

    戈主席强调今年扶贫工作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第一,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村屯用水、用电保障;第二,要积极走访贫困户,认真做好贫困户的摸底工作;第三,要关注已经摘帽的贫困户,防止脱贫返贫。

    最后,戈主席对2019年扶贫工作进行了合理的分配,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