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创新新时代政协职能

  • 2019-03-26    文:麦穗 图:麦穗

内容导航:

    为建设“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队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提升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鱼峰区政协分两批组织政协常委及机关人员参加2019年柳州市五城区政协常委暨机关人员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时期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培训。课程安排丰富、精彩,采取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课程涉及《加强民主监督开创协商议政新格局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热点问题分析民族文化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等。还现场参观了云南讲武堂、云南红塔集团工业红塔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人员收获颇丰。

    培训期间,鱼峰区政协的学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参加每一堂理论学习及现场教学,积极与授课老师交流,深化了对国家大政方针、人民政协经常性工作及委员履职要求的认识。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如何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希望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政协履职中,提高自身的履职成效,积极为推进我区建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委员认真听讲

             

                                          现场教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