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全会提案审查会

  • 2019-03-11    文:梁琼 图:刘余

内容导航:

      2019年2月26日鱼峰区政协召开了九届四次全会提案审查会。区政协刘桂云副主席、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彭云彪主持。

   首先,由提案法制委梁琼通报近期提案工作及九届四次全会收到的提案材料情况。刘桂云副主席就提案审查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提案委员会委员、列席人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严格审查了九届四次会议提案材料,提出是否立案、候选重点提案、拟承办单位等建议意见。

    这次会议共提交提案材料46件,主题突出,内容广泛,意见中肯,代表了不同阶层的意愿和心声,对党委政府进行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体现了委员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

    下一步,政协提案法制委拟在以下工作中努力做好:一是搞好提案交办工作。认真审查整理提案材料,及时向区政府交办提案,明确提案办理责任、完成时限。二是加强与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联系,在督查工作中检查督促提案办理情况,保证提案办理效果。三是做好提案办理反馈工作。及时向委员反馈提案办理进展情况,提高委员满意率,力争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