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教育组一行实地调研柳州市一职校

  • 2018-12-21    陈彬彬

内容导航:

    1220日中午,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率政协教育组一行十二人,就柳州市职业院校教育资源配置及学校发展情况等问题,来到市一职校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全体成员在柳州市一职校参观合影调研组一行在市一职校校长覃海波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党建工作展示中心、职业体验馆、西餐实训室、面点实训工厂、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及学校法制教育基地。市一职校作为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国家级重点职校,学校一直注重中职学校品牌形象建设,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建设等领域全面发展。在本月刚刚结束的广西中等职业学校星级学校评定中,该校获“五星级”职校称号,是柳州市唯一一所五星级中职学校。

    通过此次调研,戈传祥主席指出,依托一职校丰富的职业教育资源,可多组织城区小学、初中学生开展职业渗透、研学体验活动,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市一职校办学特色鲜明,学校建设发展能紧密的贴合柳州市工业发展思路,公学一体,产教结合,职业教育特色优势突出。未来,可以将鱼峰区中小学与职业学校资源更紧密的结合起来,开展学生职业素质拓展,助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