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柳州市鱼峰区政协教育组到市二职校开展职业教育调研活动

  • 2018-12-21    陈彬彬

内容导航:

    12月20日下午,柳州市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率政协教育组一行12人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职业教育调研活动。二职校校长龙陵英、党总支书记卿助建、副校长刘春艳对鱼峰区政协教育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戈传祥主席一行在二职校参观了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基地、民族风情园、服装线下体验馆、服装专业教学工厂、民族服饰文化体验馆、民族银饰工作室等教学基地。张礼全大师工作室里,卿助建书记学校民族文化传承基地建设的主要特色、创新及成效鱼峰区政协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委员们还在民族服饰文化体验馆观看了二职校原创作品《侗寨五娘··秀》的视频,对陈美娟大师设计的民族服饰以及学生制作的工艺品赞不绝口,更对二职校在传承和创新侗族文化教育,走国际化办学道路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调研,鱼峰区政协委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职业教育的了解,感慨职业学校有着丰富多样的教育资源。纷纷表示与二职校加强校际间的合作,共同探索普职融合的育人模式。希望让更多的中小学老师和学生走进职业学校,体验职业教育通过在中小学中推行“职业教育体验式学习”,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有效推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