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领导调研指导华喜口腔工作

  • 2019-01-02    医卫组

内容导航:

   2018年12月27日下午,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副主席黄展图、谷音,以及医卫组委员一行到华喜口腔调研。

   华喜口腔成立于2012年8月18日,经过六年的发展,驾鹤路总店诊疗面积从300多平米扩大到现在的3000多平米的规模,并开设了三家分店,员工总数达到90余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儿童诊疗区、体验区、种植中心、修复中心、矫正中心,边走边听,接着在会议室听取了张华喜院长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对华喜口腔舒适的就医环境、精湛的技术以及回报社会的公益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张华喜院长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常怀感恩之心,做人民的好牙医。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