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科技组委员到里雍镇富龙村捐资助学

  • 2018-08-30    区政协委员 韦明

内容导航: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滴滴爱心能够成就事业!”我们的一片爱心能够支持一些学子继续求学,为社会多培养一些人才。我们鱼峰区政协精准扶贫的对口村——里雍镇富龙村一贫困户梁志玉,家里4口人,他本人膝关节有病部分丧失劳动能力,妻子残疾失去劳动能力,2个女儿读高中,大女儿梁英凤今年高考,录取到广西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由于家庭困难,梁英凤的学费和生活费成了这个家庭的难题。现倡议本组委员共同捐资助学,帮助贫困生梁英凤顺利完成学业捐款以志愿为原则,多少不限。8月16日,这条捐资助学的倡议书发到了鱼峰区政协科技组的委员微信群,不到一天时间,科技组的全体委员就踊跃捐款7500元。8月23日,科技组的委员专程驱车来到里雍镇富龙村,看望贫困户并给贫困学生梁英凤送上了来自政协委员的爱心捐款,委员们鼓励孩子要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和家庭。

    “感谢好心叔叔阿姨们的热心帮助,这笔助学金圆了我的大学梦想,这份爱心也将化为我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动力,将来成为社会有用的人”。受到捐助的贫困学子梁凤英感激地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