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增进友谊,促进教育发展

鱼峰区政协教育组和经济一组开展联谊活动

  • 2018-09-03    

内容导航:

开学将至,鱼峰区政协教育组在张惠英组长的倡议下,于8月30日下午与鱼峰区政协经济一组的委员们开展联议活动,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联谊活动的主题是:增进友谊,促进教育发展。结合白沙镇党委郭坤同志加入教育组的契机,共同商讨在接收里雍、白沙镇后如何扶贫助困,提高教育质量等问题。

委员们以茶道的形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同时听取了新加入组的白沙镇郭坤委员介绍白沙镇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教学点的分布情况。郭坤表示,加入鱼峰政协大家庭倍感温暖,也愿意积极踊跃地参加政协的各项活动。经济一组的委员们也对扶贫助困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联谊活动增进了政协小组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委员们的履职能力,展现了委员们的智慧与风采。

联议活动结束后,政协教育组委员还认真学习和落实区政协下发的评选先进小组细则等相关事宜。鱼峰区政协主席戈传祥还勉励教育组的委员们,要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以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掌握第一手材料,使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更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委员们听后纷纷表示下半年争取多开展活动,多写好提案,努力争当鱼峰区优秀政协小组。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