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南宁市政协到鱼峰区考察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情况

  • 2018-08-30    文史文教卫体委 李军

内容导航:

8月23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四龙带领考察组到鱼峰区考察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情况。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鱼峰区政协副主席谷音等陪同考察。

鱼峰区作为柳州的老工业基地,留有大量的工业建筑物、工厂车间、机械设备等宝贵工业遗产。其中许多工业遗产具有较高的社会、历史、文化、科技和艺术价值。近年来,柳州市及鱼峰区都高度重视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石尚1966文化创意产业园和窑埠古镇等地进行考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到近年鱼峰区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情况。考察组盛赞鱼峰区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底蕴深厚、文化特色鲜明,并对石尚1966文化创意产业园在原有厂房的基础上改造成产业园区的经验做法高度评价。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