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昭平县政协到鱼峰区考察产业园区建设情况

  • 2018-08-30    政协办麦穗

内容导航:

    8月22上午贺州市昭平县政协副主席潘亮臣一行12人,到我区对产业园区建设进行走访考察。区政协副主席刘桂云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柳州螺蛳粉综合文化展示厅柳州螺蛳粉饮食文化博物馆和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地进行考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产业园区建设和袋装螺蛳粉的生产情况。考察组一行对园区的规划以及党建建设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把此次学习的经验运用到昭平县的特色茶文化产业建设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