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

  • 2017-08-11    提案法制委/罗舒婷

内容导航:

      83日上午,区政协在区机关926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社情民意座谈会,交流汇报社情民意信息,布置下半年社情民意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周尚达、八届政协副主席梁洁华以及30多名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罗亚元主持。

      座谈会上,信息员们围绕创城工作、环境保护、道路交通、教育培训等问题交流信息,对建设鱼峰区特色文化广场、设置便民市场安置点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交流汇报信息后,周尚达副主席讲了话,肯定了各位信息员在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下半年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把收集整理社情民意信息当作重要工作,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做到工作中讲究信息质量,要言之有据,言之有物,言之有益,言之有时;三是要注意总结学习提高,不断提高采集信息、挖掘信息、整理信息、提炼信息的能力,以适应新形势任务的要求。

                                      

                                                                       社情民意座谈会现场

                                      

                                                                  社情民意信息员讨论交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