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九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2017-08-11    范婷婷

内容导航:

84上午鱼峰区政协召开九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戈传祥主持。区政协副主席黄展图、周尚达、谷音,秘书长罗亚元及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杨毅、区政府办主任黎波、发改局局长梁皓昕、人社局局长宋志红、科技局副局长邓潇潇、区政协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经济发展运行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通报。区政府副区长杨毅向政协常委会通报:上半年,我区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招商引资实际、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项指标实现“双过半”,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同比增长3.3%,总体上实现了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下半年将重点开展南片区规划布局、确保辖区经济平稳增长、抓好项目策划、包装及建设。政协常委肯定了区政府上半年所做的工作,认为区政府能克服困难、顶住压力实现“双过半”,实属不易,表示在今后的政协履职过程中,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通过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推鱼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杨毅副区长所做的关于“创客空间”发展情况的通报,常委们围绕“创客空间”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如创客城”应主动走出去,寻找、招揽优质的创客团队入驻,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应多渠道筹集“种子基金”,为创客团队的发展提供资金保障等很多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问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