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政协机关人员到联系社区参加创城创卫劳动

  • 2017-07-28    林思

内容导航:

727下午,区政协机关9名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来到联系社区-白云社区,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一同参加创城创卫劳动。

白云社区是鱼峰区一个老旧小区,由于多方面原因,小区物业力量相对不足,卫生状况存在死角。劳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有的用铁锹铲垃圾,有的当搬运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清理各类垃圾1吨,为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