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政协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员教育记录片《红色传奇》

  • 2017-09-07    范婷婷

内容导航: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机关党员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近日,鱼峰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制作的党员教育纪录片《红色传奇》第二季《浴血斜阳》。

《浴血斜阳》讲述了1927年秋,面对大革命失败后严重的白色恐怖和起义农军遭受的严重挫折,为保存革命力量,中共遂溪县委委员陈礼光率领100多名农军战士秘密乘船从遂溪转移到斜阳岛,建立革命根据地,开始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的故事。当年革命斗争条件之艰苦,战斗之惨烈,不是今天我们所能够完全体会的。革命先辈们之所以能够在如此艰难的条件、恶劣的环境,甚至面对死亡,仍然坚持开展革命斗争,是因为他们有着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定的革命意志。他们这种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不正是今天我们要大力弘扬的吗?

在收看了《浴血斜阳》后,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后感。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在一个个红色传奇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务实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勇前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