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视角

自治县政协到挂点村开展反邪教宣传

  • 2017-11-30    县政协——石燕萍

内容导航:

1128日,自治县政协提案法制委深入挂点林溪镇牙己村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意识。

活动以讲座形式进行提案法制委负责人重点向村民普及反邪教相关知识,揭露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特征及严重危害,警醒教育群众增强反邪教思想意识。还向村民普及讲解国家关于打击惩治邪教犯罪的法律法规,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抵御邪教。

听了县政协工作人员的宣传讲座,我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是骗人害的,遇到了要及时向政府报告。参加讲座的牙己村民龙大爷说出了自己的收获和想法。为使得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更加广泛有效开展,下一步,县政协提案法制委将联合有关部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反邪教宣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