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视角

自治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 2017-11-20    县政协办——杨斌义、杨春茂

内容导航:
  

  

    1115上午自治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美清主持召开第十二次主席会议(扩大会议)暨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赖忠厚向美焕、吴万清,秘书长杨斌义及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赖忠厚组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并正式写入党章,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这既是全党智慧的结晶,又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巨大理论勇气、超凡政治智慧,我们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治县政协工作  自治县政协学习如何更好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兰美清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宣传,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要充分利用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党支部会议,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现政协机关学习全覆盖,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二是强化带头领学,形成以点带面效果。政协班子领导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也要下沉到各乡镇,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专题培训班等方式,及时带领基层群众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三是强化指导作用,形成良好工作局面。要对十九大报告中涉及党建工作的任务,一条一条梳理、一项一项研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更好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党建工作推向前进;四是强化实际运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坚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保证学习与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听取自治县政协各课题组汇报2017年专题课题开展情况,协商讨论政协委员界别小组活动、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筹备、政协委员培训等事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