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江文史

三江召开《中国共产党三江历史》书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15-09-12    吴启强

内容导航:

      2月2-3日和4月16日,三江党史办分别在柳州和三江先后召开了书稿征求意见座谈会。三江县历届县委、县政府部分领导及部分老同志、老党史工作者、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出席了柳州和三江的座谈会。 

      经过几年时间的努力,三江党史办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三江历史》(1930-1978)一书已完成初稿的撰写工作,全书22万字。初稿撰写完成后,该办及时组织人员进行了内部审稿改稿,形成了征求意见稿,并及时向县直相关单位、县分管领导和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史工作者及相邻兄弟县党史部门、上级党史专家发放了征求意见函和征求意见文稿。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对本书的编写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党史基本著作的编写要求和工作经历及工作经验从篇章结构是否合理、历史脉络是否清楚、内容情节是否属实、内在逻辑是否严谨、重要内容是否遗漏、资料剪辑取舍是否适当、文字表达是否精准、事件定性及历史评价是否恰当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此后,三江党史办将组织人力在征求到的相关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资料核实、文稿修改和充实完善工作,力争年内出版发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