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三江县召开2011年人大议案及政协提案交办会

  • 2011-04-18    吴明照

内容导航:

415,“三江县2011年人大议案及政协提案交办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将县人大十四届六次会议49件议案和县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25件提案全部交由相关承办单位进行办理。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建立一整套交办、承办、督办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部门领导一把手要自觉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有指定领导分管,有指定人员办理;县人大、县政协专委会要采取会议督办、电话督办、上门督办、通报督办等方式,督促有关部门加快议案提案办理进度,防止工作滞后和延误,认真抓议案提案办理,使议案提案落到实处,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满意。

会上,县政府分管工作的领导和县绩效办主任分别作重要讲话,强调指出:为了提高议案提案的办理质量,使议案提案办理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三江建设服务。我县必须把议案提案办理纳入绩效考评,希望各承办单位要要转变作风,高度重视办理工作,把议案提案办理与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加强联系与协作,形成推进议案提案办理的整体合力,不断提高议案提案办理工作效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