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三江县政协全力做好全国重点提案调研前期工作

  • 2012-05-23    莫 凌

内容导航: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重点提案调研组,将于近期到广西就重点提案《关于大力支持广西在贫困地区发展旅游,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提案》开展督办调研,届时将到三江侗族自治县开展调研考察工作。

  

   为了做好调研迎接准备工作,522日,由自治区办公厅和自治区接待办牵头组成的工作小组到三江县采点,听取了该县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商定考察调研活动方案。三江县政协牵头组织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接待办、县旅游局等部门,积极配合全力做好相关前期准备工作,该县制定的考察工作方案、考察路线、接待方式等一系列工作均得到了自治区工作组的肯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