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情民意

三江县社情民意2019年专刊

  • 2020-01-10    

内容导航:

关于维修三江侗族自治县多耶广场舞台的

 

 

三江侗族自治县多耶广场是我县广大群众进行文化、体育、娱乐、休闲等活动的重要场所,是我县居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我县旅游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多耶广场由古楼、舞台、广场三大部分组成。其中舞台是传承侗族文化以及表演艺术相互交流重要平台,也是群众文化娱乐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我县文化唱戏、经济搭台的地方。

由于广场舞台地板,经过长年日晒雨淋,现在许多地方已经破烂,严重影响美观和使用,有些地方甚至存在安全隐患。

我县今年承办的柳州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到来,为安全开展相关的文化活动,树立三江美好形象。因此建议:对多耶广场进行维修,拆除多耶广场原有的杉木地板和支撑架,重新制作安装镀锌龙骨架,舞台铺装重竹地板。可考虑使用户外重竹地板在特殊环境下具有稳定性强、强耐腐、抗压性能强,吸音效果好以及美观大方等优点,是名副其实“以竹代木”的环保产品,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使用镀锌龙骨架安全结实。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万清

                    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斌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