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政协委员报到:参政议政为人民 尽职尽责系发展

  • 2021-09-05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侯芸莹 何海林

内容导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5日至8日在县城召开。5日上午,政协委员们满载着对三江发展的展望、肩负着群众的嘱托、怀着喜悦的心情陆续来到大会报到处报到。


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报到地点设在县城璟象酒店1楼大厅。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报到现场井然有序进行。此次大会报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报到入口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委员们依次进行扫码测温、佩戴好口罩,才能进入报到大厅。

当天,报到结束后,县政协还组织第十四届全体报到委员在侗听三江会场开展岗前培训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人选吴隆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人选范家荣在会上作岗前授课。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人选吴隆,县政协副主席吴万清,县政协副主席韦祖胜,县政协副主席人选黄惠琳,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刘光达等出席会议。会议指导委员们进一步加深对人民政协的了解,不断增强作为政协委员的荣誉感和光荣感。与会领导还为新一届政协委员颁发证书。同时,会议还宣读了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注意事项,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据悉,此次委员报到应到委员177人,实到委员175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