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发挥政协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市政协“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在三江启动

  • 2021-07-16  柳州政协_三江县政协信息员  龚普康 龙佳倩

内容导航:

     7月15日,柳州市政协“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工作启动会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区政协“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号召全市政协系统、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上来,乘势而上,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柳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通过乡村全面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筑牢防止返贫致贫防线,加快共同富裕步伐,提高全体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发挥政协优势,务实高效地为我市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力量,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挥智力密集优势,为推进乡村振兴建真言、献良策;围绕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推进乡村振兴凝聚合力;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政策的衔接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确保政策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基层委员联络工作站的平台优势,把政协的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乡村治理效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活力、添助力、强动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组织领导、上下联动、宣传引导,将行动统一落实到开展“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主题活动的具体任务上来,营造助推全市乡村振兴的浓厚舆论氛围,汇聚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柳州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活动当天,还同步开展招商推介会签约仪式、《企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导》培训、送医下乡义诊等活动,与会领导先后到林溪镇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和程阳八寨调研视察,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市政协副主席杨恩维主持会议并传达自治区政协“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参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范家荣在会上致辞,县领导黄惠琳、刘光达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