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初心向党 一心为民 强化提案办理

  • 2019-10-22    三江县和平乡——伍文婷

内容导航:

1021日,县政协主席石祖芝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率队到和平乡就《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县域乡村自然灾害灾后重工作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石祖芝一行来到和平乡板六村,查看了防洪堤水毁情况,听取了和平乡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6月以来,我县遭受持续性强降雨天气,致使江河水位迅速增长,山洪爆发,和平乡是这次洪涝灾害的重灾区,该乡把灾后重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急群众所急,想灾民所想,迅速行动,积极向县政协反应情况,并全力配合向上级争取扶持资金,县政协积极发挥政协参政议政职能,形成重点提案,以改善群众灾后生产生活条件,解决群众反映迫切的民生问题。

石祖芝指出,政协提案是民意民愿的集中体现,也是密切党群关系、树立政府良好形象、取信于民的重要途径。政协人办事就要办出政协人的风采来,要切实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提高提案办理实效

石祖芝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守初心,担使命,积极跟进提案办理情况,着力提高工作质量要把重点提案提出和办理的过程变成深度调查研究、深入了解情况的过程,变成科学决策、有效施策的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有效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为推动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石祖芝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和平乡板六村村集体经济项目红薯粉加工厂建设情况、和平乡和平村花街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