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凝聚政协力量 助推三江新发展

  • 2019-10-16    三江县——韦明辉、韦丽婷

内容导航:

10月14日,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石祖芝主持, 县政协副主席赖忠厚、吴万清、郭善习出席会议。副县长雷道理列席相关议题。

政协委员们到县城2019年旅游重大项目“百千万工程”进行视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并就“以办好柳州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加快自治县旅游重大项目建设”进行了专题协商会协商。会上水利局作县城河堤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副县长雷道理作协商议政讲话。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持续关心关注三江的发展,着眼全局继续聚焦中心履职尽责,要积极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为三江的发展建言献策,要加强监督旅游重大项目的建设,以办好柳州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加快自治县旅游重大项目建设,有力助推三江旅游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赖忠厚组织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委员们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政协工作,坚持聚焦中心,切实推进履职工作。

随后县政协主席石祖芝为委员们主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委员们要牢记初心,进一步激发勇担职责的使命感,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敢于和善于斗争,坚持资政建言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助推三江经济社会和党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