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暖人心

  • 2018-06-27    伍文婷

内容导航: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26日,县政协主席兰美清到林溪镇牙己村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当天,在林溪镇牙己村召开临时会,会上,兰美清主席强调,要着重抓好村寨防火,排查安全隐患,制定逃生通道,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随后,兰美清主席来到林溪镇牙己村困难党员龙永清、龙怀荣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与困难党员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以及家庭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强调要加强村寨防火,注意安全。并希望,在身体允许的前提下,保持党员本色,发挥党员的带动力、感染力、号召力,为村级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让党组织浓浓的关怀温暖人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