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开展界别小组活动,增强委员工作活力

  • 2018-06-07    三江县政协——关向明

内容导航:

为加强与政协界别委员的联系与沟通,调动委员参与政协工作的积极性,66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赖忠厚带领第二组界别委员到和平乡视察调研。

赖忠厚带领委员深入到和平乡党建促脱贫示范基地板六村竹鼠养殖场视察,通过视察、座谈、听汇报的形式,重点了解和平乡一带二帮三先锋促脱贫党员带富示范基地发展情况,并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以及我县扶贫、脱贫攻坚、农村文化和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和平乡一带二帮三先锋促脱贫党员带富工程建言献策和解决实际困难。

在视察走访中,赖副主席对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带头作用;履行委员职责,发挥政协工作中委员主体作用,界别委员纽带和联系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赖忠厚强调,委员强则政协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界别委员纽带、联系作用的发挥,主要是通过政协委员有组织地履行职能活动来体现。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赖忠厚要求,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密切联系广大群众,倾听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多撰写高质量、有针对性的提案,多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为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视察、走访、听汇报,委员们均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成效,为助推三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