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三江县政协组织界别委员就我县特色油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 2018-06-28    三江县政协——关向明

内容导航:

6月26日,三江县政协副主席梁永生带领农业、科技等界别部分委员就我县油茶等特色种植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到高基乡拉坦村油茶基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油茶种植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拉坦村相关负责人对当前高基乡油茶种植示范基地发展、相关扶持政策、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加调研的界别委员针对我县油茶种植产业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要以龙头企业为依托,以油茶种植户为单元,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油茶产业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要结合当地油茶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明确工作目标,搞好特色油茶种植的发展规划;抓好合作社建设,进一步加大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及其它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合作社的组织和服务作用;提高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油茶种植管理水平,助推油茶产业提质增效,为促进群众脱贫致富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