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三江县政协深入挂点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2018-07-02    三江县政协——李安平、关向明

内容导航:

629日,三江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挂点村林溪镇牙己村,与该村支部联合开展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7岁生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万清参加活动并讲党课。

活动首先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随后,由吴万清为全体党员讲授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课上,吴万清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为切入点,结合具体人物、事例、历史事迹,就如何成为新时代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吴万清要求,全体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自信”。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牙己村组织开展文艺演出,演出通过以共庆“七一”为主题的歌舞节目以及象征民族团结的多耶舞,欢庆党的生日。该演出还邀请湖南通道县牙屯堡镇街上文艺队,促进了桂、湘交界的团结和谐。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还观摩牙己村一带二帮三·先锋促脱贫茶叶基地和稻田养鱼产业基地。观摩现场,吴万清结合实际解读了党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并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责任和使命,永远跟党走,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脱贫攻坚工作献计出力,引起广大党员强烈共鸣。

    通过这次活动,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密切和基层党员、群众的联系,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促进政协事业发展夯实思想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