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三江县政协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

  • 2018-07-03    三江县政协——李安平、杨春茂

内容导航:

近日三江县政协主席、各副主席带领有关政协委员,分组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为其送上“政协委员为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活动”助学金。

走访慰问时,县政协领导详细询问了受助贫困大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在校表现等情况,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努力上进,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父母的期盼、回报大家的关爱。县政协慰问小组还积极宣传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相关的政策。此次共计走访慰问2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资助1千元。

2017年以来,为助推三江县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开展“政协委员为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活动”,积极倡议委员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活动共筹得爱心款2万元。下一步,县政协将继续号召委员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着力为脱贫攻坚注入政协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