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政协送春联下乡暖民心

  • 2018-02-02    县政协——李安平、曹禹玲

内容导航:

    赠春联迎新年祈平安,1月30日,政协柳州市委员会、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政协三江县委员会联合组织7位法专家到三江县林溪镇林溪村开展委员、专家“送春联下乡”活动,为广大村民带去新春祝福,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政协主席刘向群,县政协主席兰美清、副主席向美焕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书法专家冒着气温1度的严寒,笔酣墨饱、龙凤飞舞。尽管天气严寒,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吸引着来来往往的老百姓,大家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副满意的春联,整个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此次送春联活动林溪村群众书写春联400余副,寄予了新春祝福,带去了政协对基层百姓的深切关怀。

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县政协主席兰美清、副主席向美焕亲手将春联送给群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