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开启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三江侗族自治县“两会”胜利闭幕!

  • 2018-01-11    三江县委宣传部——龚普康、曹世英

内容导航:

  政协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在这2018年1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江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通报了提案审查情况,协商通过了《政协三江县第十三届委员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三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和《政协三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三项决议,县政协主席兰美清作闭幕讲话,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热情,认真听取和讨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袁东升的重要讲话,仔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其他报告,通过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多种形式,围绕三江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份量、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17年,县政协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建言献策成效明显,协商民主稳步推进,参政能力不断提升。全体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了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展示了新时期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2018年,全体委员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广集众智、心系群众、夯实基础,努力做到在把握政治方向上旗帜鲜明,在推进协商民主上体现政协优势,在服务发展大局上贡献政协力量,在促进民生改善上发出政协声音,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树政协形象,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实现三江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