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风情三江

特色推出去 企业引进来

  • 2015-11-04    吴泽林

内容导航: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30日,2015年柳州市青年企业家赴三江投资考察推介会在三江县侗乡国宾馆举行,由团市委张扬副书记带队的柳州市12家企业,14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推荐会介绍了三江县发展的区位优势及风土人情、投资方向等。并对三江县布央现代茶叶示范区开发项目、中国茶叶交易中心项目、三江县小黄牛养殖屠宰加工区项目、三江县禾花鲤品牌销售和深加工项目、茶叶深加工项目和三江县山茶油深加工项目等几个条件较为成熟的项目做了重点介绍,并欢迎与会嘉宾到三江旅游观光、项目洽谈、投资。 

县领导吴伟贤、张闰出席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