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风情三江

柳州市2个景区有望进入国家5A级名录

  • 2015-09-06    梁莎莎

内容导航:

  8月31日下午,由广西区旅发委组织的柳州市百里柳江、程阳八寨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资源景观评价评审会在南宁召开。柳州市百里柳江、程阳八寨两个景区通过自治区初评,有望通过国家级评审进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后备名录。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甘霖参加评审会。 

  在评审会上,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对两个景区建设方案进行了科学评审,对方案的完善补充提出非常具体和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据悉,两个景区近期将上报国家旅游局。 

  去年年底,百里柳江通过5A级旅游景区提升规划终期评审会后,柳州市不断整合百里柳江景区优势资源,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和配套设施,为争创国家5A级景区做足充分准备。程阳八寨作为侗族文化的聚集地,长期以来也是柳州市全力打造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重点工作之一。 

  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表示,申报创5A级景区不仅是简单的景区申报,还关系到柳州市从一个工业城市向打造旅游名城转型的重要举措。此次创5A级景区对于柳州市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丰富桂柳旅游圈起到积极作用。(记者梁莎莎)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