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三江县政协党支部开展“铭记政协史 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2-21    三江县政协——杨斌义、李安平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政协工作上新台阶。日前,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铭记政协史  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组织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县政协文史馆。聆听讲解员介绍全国政协走过的光辉历程;自治区政协和柳州市政协对三江的关怀;我县政协成立以来,各届组成概况和履职服务所取得的成果。参观结束后,组织党员集中会议室围绕“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重视人民政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地位和作用”、“提出人民政协工作要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强调人民政协在发展协商民主中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指出人民政协要紧扣改革发展持续推进履职能力建设”这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学习。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政协光荣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行;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准确把握新时期人民政协面临的新形式新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履职尽责要“勇于担当责任”、“着力提高素质”、“自觉保持良好形象”要求展现新作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