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新闻

融水县政协退休党支部开展 “忆峥嵘岁月 颂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7-02  柳州政协_融水县政协信息员  李果 韦海效 廖梦霞

内容导航:

    6月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政协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忆峥嵘岁月 颂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为党员们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贾寒春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指出广大党员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理论精神,要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创造新的伟大奇迹,必须始终坚持“四个自信”。贾寒春还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强调党领导的爱国民主运动的新发展和民主党派的历史性选择,党员们要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贾寒春为党员们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活动上,贾寒春还为退休老党员云世忠送上了建党100周年的纪念奖章。退休支部党员们结合自身成长、生活变迁与党的百年历史、辉煌历程,分别进行发言,并表示两个一百年之际,自己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好老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在新时代中继续发挥余热,为党贡献。

贾寒春为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


    县政协退休支部书记蓝湘德给党员们学习了政协史并传达了近期自治区政协有关文件,最后,县政协退休支部组织党员们来到政协文史馆,学习政协文史及党史相关内容。


蓝湘德传达有关文件



县政协退休支部党员们来到政协文史馆学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