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新闻

党史联学凝心聚力 结对共谋乡村振兴

  • 2021-07-02  柳州政协_融水县政协信息员  黄诚 胡湘瑾 梁俊远

内容导航:

    6月28日,柳州市政协、融水县政协联合柳州市瑞康先锋党建联盟、升禾城市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融水支行、融水农村商业银行、融水融荣水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融水林升木业等单位到四荣乡江潭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联学凝心聚力 结对共谋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路燕云,县政协副主席何来源、赖苗、李宛潞参加活动。


柳州市政协、融水县政协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联学凝心聚力 结对共谋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在党员课堂上,路燕云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根本改变中国人民的历史命运、解决全人类问题的中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党员干部们认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让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精神,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在党员课上,路燕云正为党员干部授课

    在活动中,大家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手持党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还进行了党史知识抢答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入耳、入脑、入心、入行”。



全体党员干部齐声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员干部联合后援单位和爱心企业,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四荣乡江潭村捐资、捐物,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

    柳州市政协委员、升禾城市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知音表示:“今天,企业和政协共给江潭村捐赠了5万元,用在今后的乡村建设项目当中。”

    四荣乡江潭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欧宗美激动地说:“今天,融水融荣水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给我们捐赠了15000尾鱼苗,切实为江潭村产业发展办了实事,我们会努力养好。”

    当天,党员干部还开展“光荣在党50年”慰问活动,为江潭村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了党的关心关爱。同时,进行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宣传活动。

    在随后进行的“支部手牵手,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座谈会上,市、县党员干部结合江潭村巩固和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就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文明、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