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新闻

县政协组织收看学习党史教育党课

  • 2021-06-22  柳州政协_融水县政协信息员  赖晓梅 胡湘瑾

内容导航:

      6月18日,融水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收看学习“十场名家云直播”之“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党课。本次党课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主讲。

    课上,李忠杰教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风雨征程,生动详细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实践中所形成的具有代表性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百色起义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等一系列革命精神,对每一种精神的形成背景、形成过程、内涵特征、时代意义进行了深入分析。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更加全面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也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奋力开创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政协新作为、作出政协新贡献!


政协机关干部在收看党课直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