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新闻

贾寒春副主席到安陲乡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 2019-09-12    叶秋媛、连洪

内容导航:

 

 

911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到安陲乡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贾副主席通过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安陲乡脱贫攻坚情况。她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孩子教育、收入来源和产业奖补情况。在检查贫困户危房改造时,贾副主席特别强调在开展危房改造工作时,要根据贫困户的意见和困难,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推进工作,保证危房改造工作按质按量完成,给贫困户一个温暖的新家。

贾副主席到安陲乡泗溪村对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工作进行

导。强调,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工作关键在于村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不但要做到建章立制,完善上墙制度,更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整顿工作。要学透《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做到学以致用,焕发基层党组织活力,确保按规定完成软弱涣散组织整顿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自治县政协机关向泗溪村委捐赠了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和安装了电子显示屏,总价值1元,帮助泗溪村完善了办公设施。

随后,贾副主席到2018年软弱涣散党组织安陲乡新塘村进行回访调研。她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多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要依托本村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

 

融水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到安陲乡泗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图片

 

融水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到2018年软弱涣散党组织安陲乡新塘村进行回访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