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新闻

柳州市政协理论研讨会召开 我县2篇论文获奖

  • 2019-09-12    赖群超

内容导航:

 

 

今年不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911日,柳州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就政协工作如何“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这一主题展开研讨。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各县区政协领导及获奖作者参加了会议。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在研讨会上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来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一批在全市政协系统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中的获奖集体和个人,获奖个人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其中我县政协机关人员撰写的论文《充分发挥中共党员政协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于政协机构设置的思考》两篇论文获奖。

 

获奖作者代表发言获奖作者合影

 

 

获组织奖单位合影

 

获奖作者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