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新闻

融水政协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 2019-10-15    赖群超

内容导航: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检验党员理论学习成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14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测试。

    知识测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重点学习内容。试卷分为问答题、填空题两种题型。答题过程中,党员们自觉遵守纪律,认真严肃答题,把测试活动当作一次检验学习成效的过程。经统计,此次测试党员成绩均在90分以上。

测试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加深了对主题教育核心要义的理解;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通过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为融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学习形式的一项重要内容,有效检验了广大党员对主题教育内容的掌握情况,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效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测试结束后,组织召开自治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并学习传达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蓝天立主席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全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政协支部党员参加知识测试(徐荣浩摄影)

 

政协支部党员参加知识测试(徐荣浩摄影)

 

学习传达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王刚摄影)

 

自治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王刚摄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