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新闻

孔庆军副主席到永乐镇检查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软弱涣散村组织整顿工作

  • 2019-10-14    连洪

内容导航:

 

连洪

 

  109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孔庆军到永乐镇检查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孔副主席通过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永乐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他先后深入永乐镇的四莫村、洛西村基层群众中,调研摸排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并听取基层群众对永乐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孔副主席强调,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工作关键在于村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不但要做到建章立制,完善上墙制度,更要加强理论学习,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整顿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发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加强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着力在提升村容村貌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村内环境质量和群众的生活品质。各村之间要形成互比、互看、互学的氛围,找差距,学习优秀的方法措施,把村级组织建设搞好。村干部要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到村级组织建设中来,切实抓好村内各项工作落实。同时,村干部在工作中要有思路,将做法形成制度积极落到实处,要坚持有理想、有信念、有奉献的精神。

座谈会

 

孔庆军副主席(中)与永乐镇四莫村群众亲切交谈

 

孔庆军副主席(右二)与永乐镇四莫村群众亲切交谈

 

孔副主席(中)与永乐镇洛西村群众亲切交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