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会议

县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 2021-01-06  融水县政协  梁立明 蒙成远

内容导航:



15日,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路燕云,副主席贾寒春、何来源、赖苗、李宛潞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马空通报2020年融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融水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他希望融水政协要提高站位,为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立足实际,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要心系民生,持续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体现政协担当;要展现作风,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提升。

会议进行联组发言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议程、日程,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发言材料及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其他有关材料,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2021年协商计划。

路燕云强调,要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融水政协工作新局面;以认真开展年度协商计划议题为重点,聚焦融水重点工作任务双向努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续写新时代融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汇聚更多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会前,马空还到政协委员服务中心了解建设与工作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