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会议

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 2021-05-11  柳州政协_融水县政协信息员  赖晓梅 赖群超 胡湘瑾

内容导航:

      5月10日,融水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结合实际研究部署县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县政协主席路燕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贾寒春、赖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西视察,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搞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这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努力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充分利用广西丰富的红色资源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坚持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会上,机关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区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全区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把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结合实际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会后,县政协还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意见》、全国和全区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保密法》、《密码法》基本知识,并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向干部职工普及保密、密码知识,督促干部职工做好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增强保密、密码意识,提高保密、密码工作的能力。


县政协学习习近平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县政协主席路燕云主持会议



县政协组织观看保密教育片



县政协组织观看保密教育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