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会议

政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委员报到

  • 2020-01-08    陈亭如 欧振波

内容导航:

 

1月7日下午,出席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怀揣着传达民意的一份份提案,酝酿着共谋发展的一句句真知灼见,陆续来到政协大院报到。他们聚焦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改革创新的难点、民生改善的堵点,带来了不少提案。 

报到场地设置简朴务实,指示牌、会务相关安排等清晰醒目;签到表、出席证、文件袋等所需材料摆放整齐;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会务组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地为每一位政协委员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让委员们顺利的完成了报到手续。

来自红水乡的政协委员韦玉珍有多年基层工作经验,她的提案都跟基层民生相关。“走过很多大村小寨,我最关心的是农村水源保护、水资源紧缺等问题。希望通过建言献策、协商议政,为建设宜居乡村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自治县政协委员钟慧龙已经是两届老委员了,去年他带来了关于“人民西路路桥工程”的提案,取得了良好反馈,目前人民西路路桥工程已经建成通车。今年他最关注的问题是车管所道路的拓宽改造,缓解城北群众道路拥堵问题,进一步推动城镇化发展步伐。  

 

 

委员签到

委员报道

会务组工作人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