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会议

自治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 2020-07-10  柳州政协_融水县政协信息员  赖群超

内容导航:

7月10日,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会议由自治县政协主席路燕云主持,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何来源、赖苗及县政协常委会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


路燕云主席主持会议。(赖群超  摄影)

   

会场。(赖群超  摄影)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委员有关事项,作出了《关于接受李俊同志辞去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关于撤销冯俊海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赖群超  摄影)


举手表决委员有关事项。(赖群超  摄影)


       会上,路燕云主席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路燕云主席(左二)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脱贫攻坚”专题学习。(赖群超  摄影)


路燕云主席在会上对县政协常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做好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站建设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搭建政协民主协商新平台;三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全县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关于接受李俊同志辞去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2020年7月10日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李俊委员提出,因工作调动原因,请求辞去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接受李俊委员的请辞。


关于撤销冯俊海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2020年7月10日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鉴于冯俊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依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有关规定,决定撤销冯俊海政协融水苗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