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会议

加快对口协商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2020-03-06    秦胜聪 俞长宏

内容导航:

    3月5日,县政协召开非公企业复工复产土地使用办证问题对口协商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市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继续助推我县企业复工复产积极谋划献策。

   会议听取了广西融水永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关于该企业复工复产土地使用办证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县发改、科工贸、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农业农村、林业、行政审批等部门负责同志,一一为企业解答疑惑,并就企业加快项目发展,带动更多困难群众就业提出建议。

   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指出,今年是我县实现脱贫摘帽的决战之年,产业项目带动是群众实现脱贫的重要渠道。目前,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正在稳步进行,本次召开的对口协商会议,旨在对全县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协商座谈,提出意见建议,努力推动全县民营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对企业在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主动做好应对措施,做到及时研究解决;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立足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优势,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智慧和力量,助推全县复工复产进入“快车道”。

 

自治县政协副主席贾寒春(主席台中)在“自治县政协开展非公企业复工复产土地使用办证问题对口协商会议”上,

听取有关部门和企业汇报企业复工复产土地使用办证有关情况。(陈岚桢 摄影)

 

广西融水县永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自治县政协委员陈锦兴(右),

在会上汇报公司复工复产土地使用办证有关情况。(赖群超 摄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