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梁文锋到滚贝侗族乡督导脱贫户收支信息录入工作

  • 2022-05-07  融水县政协  李果 韦惠端

内容导航:


为保证自治区防贫检测系统数据录入效率和质量,确保全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治区下达的任务。5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梁文锋到滚贝侗族乡督导脱贫户收支信息录入工作,并就乡村振兴、产业谋划等工作开展调研。


▲座谈会现场


在滚贝侗族乡平等村召开的座谈会上,梁文锋一行详细听取了帮扶对象收支情况系统登记录入整体推进工作汇报,并着重对此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梁文锋就如何做好帮扶对象收支情况系统登记录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县政协副主席梁文锋(左三)到同心村下头坪考察项目建设


梁文锋要求,滚贝侗族乡要切实做好系统数据信息录入的统筹安排,保证录入工作按质按量按时完成;要切实做好脱贫户所有人口的收入情况核实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精准;同时,要进一步做好产业谋划,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助农增收,用好项目做好规划,因地制宜开展工作,促进项目的落地惠民。





梁文锋一行还入户走访了三户脱贫户,详细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如实填写收入信息,并送上油、米慰问品。梁文锋一行还到同心村下头坪实地考察项目建设前期准备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